close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
是在台北度過的

大前天累到不行~
睡了一早上~下午碰巧放假
和好姐妹們去大吃貴族(我們的老本營)
下午就去台北囉!!
teru開車發生了小意外~怎麼會這樣ㄋ??
還好沒有怎麼樣~
晚上去看了大法師~~
ㄜ~~我只能說真的很惡心滿恐怖~~
劇情還滿不錯滴~~我常被嚇到

隔了一天和teru去中和玩^^
他們家的人都很好唷~
到下午我們就回台北到東區逛街~~
真的太久沒逛街了耶!
超開心滴~^____________^
衣蝶二館怎麼這麼讚咧!!!
感覺好像誠品116喔~
最後呢!!teru買了LeSportsac的包包送我當生日禮物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後來我還在ebase買了件漂漂的扼領小可愛
這期的衣服超讚~我下次還要再去逛唷!!
還會送包包~~好棒捏~~
逛完回家teru媽咪還送我月餅吃吃
人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唷~~

晚上才回到新竹
跟愛心他們一塊回去
有點捨不得
不過好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