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莫過於情人陪在身邊了...

這幾天總是回到房間...
趕緊把電燈打開...
希望能趨走黑暗...卻不能阻擋寂寞入侵...

昨天
過了一個十分開心的一天...
和音符姐妹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
我們發揮了"歐巴桑和奧客"的本領
在花鳥百合大吃大喝(只是下午茶喔!!)
為了要在5點前吃完全部的點心...
大家都狼吞虎咽...
我的戰果是喝了奶茶和拿鐵
一盤核桃果蛋糕...
兩盤水果沙拉...一杯奶酪...一杯抹茶雪霜...
一杯烤布丁...一杯花果茶...
服務生簡直忙我們這桌忙壞了@ @(辛苦你了)
後來去新崛江逛街~
小拉和小發買了手機吊飾
然後我們陪小搜去算命(這個嘛?!不大像同年紀的女生會有的舉動...)

大家都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一起去小發家玩^ ^
小拉和小搜一看到電腦就黏住了...
後來拖到了八點一起去吃飯^ ^
這時teru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在高雄~怎麼可能?!?!?!
他昨天明明就還在台北玩的ㄚ!!
我還是跑去看看就竟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匆匆跟姐妹告辭..

在他家等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看到他了耶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幾乎快哭了出來....
雖然他只是留一天...但是降就夠了...
teru送我眼鏡喔~我也有眼鏡了耶^^
可是很晚了所以我就回家

隔天他要回台北了...
趕緊一早就去找teru...
穿上我的小掉嘎帶著他的大掉嘎就出發囉!!
出門沒多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好不容易到了...我的垮褲卻全部溼掉了..
2樓的電梯門一開...就看到了teru的弟弟喔^ ^
teru的大掉嘎很合身喔~^^好好看喔!!耶耶耶
然後大掉嘎就牽著小掉嘎出去玩
坐公車到大遠百吃好吃的拉麵~然後再去逛街
最後去金礦喝咖啡跟吃蛋糕~
看到了一本狗狗書在a+1前站了好久
吃剩的蛋糕鬥小貓咪玩~
最後坐上熱寫計程車送teru回家~

24小時不到....
teru又要回台北了...
望著車子跟他說掰掰~
希望掉嘎也能在台北過得很好
再過不久...
眼鏡一定會再跟它在新竹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