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是病號連連>"<

首先是月初眼睛角膜又破皮,兩眼一起來~

還被醫生罵了好久~~唉

上個月考試沒讓眼睛好好休息~~ 這下子眼睛向我抗議了

接下來兩次喝到不乾淨的飲料

一次是金礦,一次是50嵐

又兔又拉的

就是昨天~~!!!整晚沒睡~~好煎熬~~

在床上痛得翻來翻去睡不著,背統計公式幫助睡眠也沒用

什麼z 分配、t 考驗也抵擋不了

接下來是前天去給師父"整脊",發現全身上下都有毛病

整個身體呈現不對稱狀態

脊椎側彎、骨盆腔歪斜(都怪我愛翹腳>"<)導致大腿一粗一細

更誇張的是脖子也一邊直一邊歪~

頸椎歪斜就算了,還旋轉角度咧!師父在拉我的脖子我好害怕被"喀喀"了

整個上半身長期肌肉都是緊繃狀態從上臂、肩膀、前胸都是,容易導致偏頭痛

還有我困擾已久的歪臉,原來是下顎歪掉了

上嘴唇跟下嘴唇不能對齊

那....  不就是....落ㄟˇ孩了嗎?

剛開始整脊感覺很新鮮又很舒服(畢竟長時間坐著讀書、補習很想放鬆筋骨)

後來變成慘叫連連>"<

真的好痛喔!


看來健康這事真馬虎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