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生日心得啦!(我生日是9/19)

我還記得去年過生日的時候還在實習,下了課跟小so 小la去吃春川,彷彿昨天才去過而已

雖然三三兩兩幾個人卻十分盡興,這或許也是離開校園頭一遭

今年我們六個在颱風前一夜小聚,想來個不醉不歸,結果後來也沒人醉倒~

姐妹們很貼心,提前幫我慶生,那幾個貼心鬼故意讓我最後一個洗澡趁機偷準備

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cake唷!!!能夠得到五個姐妹的祝福,我算是最多的一個

只是驚喜之餘,大家都素顏相見~照片登不上檯面(哈)

但也是玩的最愉快的一次!!

   

上星期原本是跟teru橋定來個traveling~

可是因為颱風的侵襲~南投的路況不佳,廬山災情慘重,雖然目的地沒什麼大礙

但還是延後了旅行的日期,期待下次能看到我愛的羊咩咩囉!

早上上班時,

一如往常般的又是8:30進辦公室,

沒想到就有小朋友在辦公室等我要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好開心喔!!

讓我一大早就心情很好^ ^

而我的好同事燕玲還送了我小禮物跟卡片~(我們都是處女座的唷!)

下了班,委員也很貼心的準備我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喜歡的乳液喔!(可是我已經有五瓶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

傍晚teru到高雄來囉!!我們一起過生日~

北鼻送了我一台新相機,是讓我夢寐以求的canon!以後再也不怕沒廣角囉!!

晚上去吃了西提,還記得2006年北鼻生日我們也去吃西堤

當時還請服務生幫忙唱生日快樂歌!結果他唱的超大聲,別桌客人都聽到了~有點小尷尬

不過還是非常高興^ ^

 

星期天剛好是2+1的南區首映,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電影囉!

這一天也剛好是爸爸的生日~

可惜這次的主角只有阿標出席,結果製片狂問他下課到底去哪裡?(笑死我了~有看的人才知道喔!)

沒想到加了配樂的2+1真的好讚!尤其是琬茜寫的最後一段真是太好聽了!

而看到我出場的畫面也真是狂笑不止~

因為貽茜居然模仿我的聲音重新配音~真是太做作了!!!我哪裡有這麼做作阿?!

爸爸出場的畫面也超好笑!一句:童鞋~~字寫那麼大,要給誰看?真是每次看都每次爆笑

最好玩的是姐姐還把幕後花絮跟NG片段都剪進去了!我才發現拍片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也是非常辛苦的

總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