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好好找回keep going的動機

不管是學校的工作或是讀書,都沒有時間可以錯過...

昨天上課可真是令我心情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卻又盪到谷底很煩悶

小鬼以為我拿他們沒辦法,確實在那當下我真的除了yell at them,想不出任何馬上令他們閉嘴的方法

routine的工作跟無止盡的考卷、醜到爆的字、學習障礙的孩子

再再考驗我的耐心

在班級經營方面還是經驗不足,誰來教教我??

今天,

我第一次去橋頭糖廠外拍!

雖然一大早就出門還有點睡眼惺忪(星期三是我的小週末呢!)

來坐坐剛啟用的橘縣捷運,nice!!離家還算近~也沒什麼人~就這樣從技擊館做到糖廠去

坐了快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才15塊錢~真划算^^

果然出去走走心情還是會轉好

加上今天不是假日~糖廠人很少,三三兩兩的遊客還算愜意

有部份是即將要拆除的舊宿舍,營造廢墟的感覺~加上白色洋裝,還以為是女鬼出沒呢!

大大小小的蟲在其中愉快的穿梭卻使我皺眉,令我靠也不是、坐也不是

雨天過後,將近半個手掌大的蝸牛總是會不經意的出現在照片的背景

而為了避免了無新意所以沒拍什麼火車頭

最後以大家必嚐冰淇淋來做個ending

回程的時候去了趟漢神巨蛋~卻拍來拍去總覺得哪裏怪~

看到大創總會想要進去花個39元也好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baby, i arrived home safe and s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