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困在電梯了>"<

感覺真的很可怕~

一早還是跟往沒什麼兩樣搭電梯到四樓去

因為第二節沒有課,所以打完鐘我才準備前往教室

最近都會有某某老師噴超濃的香水~

往往都會在電梯留下很重的香味,就算人已經走了還是整部電梯都是

今天的香水雖然也很濃但是好像不太一樣

當我還在納悶的時候已經到四樓了,

電梯的自動化廣播慢慢的說著:電梯開門中~~~

忽然就看到緩緩打開的電梯門又很快的關了起來

然後就嚴重的上下搖晃

真的好恐怖>"<

搖晃停止後門還是不打開,廣播就開始:電梯故障,請聯絡管理員

挖~~~~真是嚇壞了

想都沒想趕快狂按緊急鈴

腦中想到自己一個人在電梯裡,如果沒有人發現我的話怎麼辦?

不然就是在經歷好幾個小時被大夥人救出的畫面

還有小朋友一直找不到老師,也被關在教室外面無所適從的樣子

讓我好緊張阿~

結果腦筋還在一片空白的時候

門忽然自己開了

門外站著的是平常在收午餐錢的幹事麥小姐

平時我們跟行政人員的交集其實是很少的

可是我看到了她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拉著她的手告訴她,不要搭電梯,電梯怪怪的

但是她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她也是在外面一直按電梯門,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電梯發生小故障

最後她還是沒有聽進去我的話,自己坐電梯下樓去了~

 

 

 

結果我困在電梯裡五分鐘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