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只有一瞬間的演奏會,終於在星期二結束了~

琬茜二姐的個人第一場獨奏會,從去年就開始籌劃。

第一場就辦在故鄉高雄,可說是很有紀念性意義,真是以姊姊為榮~

本來短片要在那天舉行首映的,但是因為後製來不及,可能要延到月底了

晚上的主角是琬茜

這半年多來,也些許的參予了姐姐的音樂會的籌備工作,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

從幫忙到文化中心送件送審到推票的工作~多多少少幫了些忙。

尤其是上個禮拜,還身兼收錢送票和往返年代公司的跑腿小妹,不過最辛苦的還是媽媽囉!

他本身就是超強人肉推票機~個人業績就賣了300張票耶~~(太厲害了!)

最後連年代系統的票都賣光了,還有很多觀眾當天還想要買票進場呢~

那天,下午到文化中心跟姊姊會合,開始到後台準備梳妝

我們兩個實在是很歡樂~一邊聊天一邊化妝~



本來我們還好整以暇的自拍~

這時候開始陸陸續續有媽媽的朋友或是姊姊的同學來後台加油~

小小的化妝間忽然來了好多人喔!

聊天聊著時間就越來越近了~七點半準時開場~

北鼻teru專程來高雄聽演奏會,真的很開心~還有惠蓀 惠慈 跟 顥軒~太感動囉!

咱們音符也來了五隻唷! RE FA SO LA大家都盛裝打扮,好漂亮^ ^

雖然短片無法在當天撥出~可是劇組人員都有來聽喔!!

大姐貽茜還幫忙攝影呢~

製片跟阿標也有來~很開心能再見到大家~


這次姊姊演奏的曲目都算硬,本來擔心大家聽不懂~可是每個人都很用心聆賞

我最喜歡第四首的理查‧史特勞斯,回家跟琬茜聊~發現他也最愛那首呢! 

而巴爾扥克的曲子則是上回去德國聽他畢業考時的曲目,這次表現很棒~彈弓的表現原來是故意的

晚上睡覺聊天時才知道阿~~

中場休息時去找姐妹們玩~~大家說我把姐姐化的跟我很像~~沒辦法我也只會畫這種嘛!




後來姐妹們聽完演奏會跑去小酌一番了~~真後悔沒有跟到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來捧場~~

演奏會最後很順利的結束了! 不過我卻覺得好快阿!

這幾個月來幫忙東奔西跑的~終於結束了~

我想謝幕代表著另一個嶄新的開始,樂章還沒完呢!

也很開心藉由這次的音樂會~和大家見見面,敘敘舊~

偶爾來段文藝饗宴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