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醒來,渾身痠痛

原因是昨天我摔車了~這幾天的大雨不斷...

只剩我一個人跟小狗們在家,爸媽都出遠門去了

昨天忽然想到家中的狗狗要吃肉骨頭~特地騎了車出門去幫他們買炸雞

當時還抽到了免費的飲料兌換券(很開心~)

結果回家的時候前方的汽車忽然緊急剎車,我也閃避不及就滑倒了

雖然沒有撞上去,但是雨天的路真的不容小覷阿!

但是當我一摔倒,隔壁的牛排老闆馬上衝出來扶我~(真是大大好心)

除了幫我看看手腳的傷勢外,還幫我把東西撿起來、車子扶正,還端了碗玉米濃湯給我喝

叫我坐在他的店裡休息~好感動好感動

看來這個社會還是有好心人的,

但是我的飲料壓壞了~其他東西完全沒事~

我只好再回去兌換一杯飲料

這讓我想到,本來想賺到了卻因為摔車卻一點也沒有賺,反而還摔得一身傷>"<

不過傷勢並沒有很嚴重,而且也沒有流血,全是瘀青而已,不幸中的大幸

大概我那時是呈現滑壘的姿勢撲街吧? 

快要考試了,

再受傷只會添麻煩罷了,

程葳老師說:海馬迴一旦受到了劇烈的撞擊後(如車禍啦!) 記憶會受損,尤其是短期記憶的存取~ 所以背的東西跟讀的書會一下子都忘光光

看來平時在騎車真的要很小心哪! 

考生沒有受傷的權利

天氣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