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時光,每次生日都可以過的這麼開心。

這次的劍湖山之旅,遇到不少國高中小朋友也在舉行畢業旅行,何不,就讓這次當作我們的畢業旅行呢?

星期五一大早等你下課回來,就開始我們的劍湖山之旅。

一路上火車的風景來來往往,慢慢的復興號上沒有什麼人,我們睡了又醒,醒了又開始嘻鬧,似乎斗六站也是不遠的距離。買了杯好喝的紅茶,和便宜的拌嘴兒,坐上了破舊又沒有冷氣的客運,搖搖晃晃的載著我們開往劍湖山,在坐落大大小小的咖啡店的古坑街道,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座摩天輪。




在那個摩天輪不遠處下車,迎接我們的是豪華的王子大飯店,也是晚上落腳的地方。果然還是特惠方案好用,映入眼簾的是豪華的大房間,可以住上4個人呢!安置好行李之後,馬上就去劍湖山大玩特玩一番囉~

雖然星期五不是假日,但是遊樂園充滿著從各地來的國高中小朋友,頓時,我們兩個就格外的顯眼,一進了園區,我忙著照相,你想去玩刺激的遊樂設施,來之前,我明明就說好不會害怕的,可是看到G5在面前垂直墜落,還是說不出話來腦筋一片空白。可是,我還是一一克服了唷!!不管是自由落體還是雲霄飛車都嘗試來個一兩趟^ ^終於打破了我在高中時候的紀錄呢~




在這麼多小朋友的簇擁下,我們兩個不知不覺聊起彼此在高中畢業旅行的回憶,你常炫燿和那高中幫兄弟坐了多少次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則想起我們膽小的六姊妹把大半時間泡在兒童玩國。要說有什麼遺憾的地方的話,我倒是可惜現在沒有辦法溜小朋友的滑梯了。在關門前,和你一起去坐了我第一次的G5,你一直在旁邊偷偷觀察我還握著我的手手要我別害怕,可是下去的剎那我還是覺得抓緊把手比較妥當()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順便仔細的研究一下飯店的設施,中庭有咖啡酒吧,晚上特別有悠閒氣氛,在房間旁邊就是蔚藍西餐廳跟和園涮涮鍋,但是都是超高級的價位,很抱歉讓你無法品嘗這麼高檔的晚餐,拉著你只能到pub吃簡陋的麵麵~晚餐後,又回到了園內去看震動劇場,跟俄羅斯人的表演秀~結果兩人都被拉上台一起跳舞呢^^好好玩的經驗~最後臨走前還看了煙火秀。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墾丁看著你為我放的兩個超大煙火,當時你還扛著兩個巨砲似的大煙火,偷偷摸摸藏菸還被我發現。今年我好開心,開心我們又過了一年,還能夠一起看著這麼美麗的畫面,多美好。


   

回到了飯店,應了你的要求,我們去酒吧點了小蛋糕和好喝的調酒,抬頭看著小鬼頭們還捨不得睡,拿著枕頭棉被在走廊跑來跑去,好像在挑戰老師的脾氣也好像在留住這一刻的青春做的努力。

    

隔天,睡了個香甜的覺,起來到西餐廳吃早餐,這才發現早餐可是我們兩出去吃過最豪華豐盛的早餐buffet,你高興的像小朋友一樣,一直點一直叫,深怕吃不夠呢!!吃完領了早報,悠閒的回去睡回籠覺直到退房的時間叫醒我們。


離開了飯店後,又前往了園區玩一趟昨天向隅的遊樂設施,今天又來了批不同學校的小朋友們正在躍躍欲試,和他們不一樣的是我們今天目標可是坐又暈又吐翻到不行的轉轉轉,teru和我都通過了這項考驗,沒有人因此而陣亡。最後則是大大摩天輪時間,看到雲嘉平原都盡在眼底,真的很漂亮。離開前又去坐了次衝鋒飛車,我猜拳輸了還是耍賴不敢坐第一排讓你抱怨了一下子~sorr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敢坐G5第一排而這個就退縮~不過還是很好玩^ ^

直到太陽公公漸漸變的紅通通的斜掛天邊時,破破的客運前來接我們,這才告別了兩天一夜的劍湖山之旅,到了斗六吃個晚餐才坐上回途的火車,回到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