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還在跟teru吵吵鬧鬧
忘記之前答應他說要陪他去中壢。

我想這次的中壢行應該很令人深刻吧?!
也讓我見識到teru和高中同學的友情....真不是一個"妙"可以形容

下午的時候,teru和他們班就讀清大、交大的高中同學一同會合之後,就開車車出發前往中壢
一路上還有點小塞車,大概是剛好遇到交通尖峰時段,可是在車上聽他們談話卻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實在是太好笑了,一下子就到中壢了。

由於壽星大人就讀中原大學,所以teru把車開到中原大學去停
在那兒晃了一下,上一次比大江盃時也有經過,但是沒有進去學校參觀
這次終於有幸造訪一下了~

中原附近真是好繁榮好熱鬧喔!有逢甲的感覺喔~但是路又小小的~
大家騎車好像都憑感覺在騎~果不然看到一起車禍發生
這時候teru跟我說可以叫前男友出來見見面、敘敘舊沒有關係
剛好小明打完工也有空~我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我們暑假寒假在家都沒見過半次面的

晚餐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teru高中同學陸陸續續到齊,還有人遠從台南騎車來中壢呢!真是夠義氣~
這時候發現他們高中時的感情真好~怪不得這個生日聚簡直變成了同學會了
吃過晚餐,壽星帶我們到一家非常奇特的地方喝酒(位於鹽酥雞店的樓上)
其他的人則去買酒~
這個時候小明到了,其實心裡一直還滿緊張的(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氣氛會不會尷尬....等等的,畢竟都分手那麼久了
結果........







小明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真的變得很像AV女優耶!!"..................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然後又說有 "些許的風塵味" 唉唉唉.........怎麼搞的
不然就是"瘦的離譜"→這倒是很怪,teru一天到晚叫我胖子。
還有好像很無神很累的樣子~全部都不是好的形容詞啦.....

屋屋屋.....真是的~在內心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早知道就不要原諒你(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樓上聽teru他們聊高中的趣事,真的好難相信他們高中生活實在是過的太精采了
以前聽姊姊說雄中男生的高中生活是過的多麼多采多姿
和teru他們班比起來,好像都相形失色囉!!
一直聊天聊到兩點半~雖然我只喝了兩杯調酒,可是還是很累很累
大家看到我很想睡覺就慫恿teru快點載我回去,teru這才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
回去的路上高速公路都空空的沒有車車~飆了才1個小時就回到新竹,這才結束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