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姐姐的命令...說好要幫她錄歌~
上個星期四一下課就去台北了,順便去開開眼界
我想沒有什麼是比翹掉打掃而享受午後的陽光還要懶洋洋的了
所以在車上睡了超甜的一覺

到了台北還好沒有因為最近常常坐teru開的車而忘記那複雜的地下街怎麼走
趕上了五點和琬茜在士林站碰頭~趕緊前往錄音室
錄音室得裝潢和以前去拍雜誌的攝影棚差不多~裡面很漂亮又乾淨(唯有要走很多樓梯不太喜歡)
器材當然是高級的不在話下,各各都是十把來萬
事不宜遲,姊妹倆開始工作。
星期四不知道是在車上睡太久還是在崑曲課被叫起來solo導致嗓子沙沙的
錄了好幾軌都不成功,尤其是最好唱的(暗房)居然是最有問題的>"<
錄音助教說我唱歌的用氣方法不對~一聽就知道了,哎呀!原形畢露
又繼續重複repeat後才差強人意的大功告成
再休息的時候,琬茜還還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水在百萬器材上
嚇的我們兩個手忙腳亂的要毀屍滅跡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愚蠢^ ^)

晚上和琬茜結束了一天的辛勞~
背著大小行囊在街口的路邊攤吃著牛肉麵,忽然有種感覺
和姐姐在一起的日子好稀有,好想好好珍惜我們在家、在台灣的時光
吃完飯我們坐捷運前往關渡站,在那兒有姐姐的好朋友阿亮學姊在等我們一起回八里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去八里吧?!
以前和teru常常在淡水的河岸邊眺望著對岸的點點燈火
八里的夜晚很靜~我們開了好長好長的路才到家
沒想到阿亮的家很漂亮喔!!又很乾淨!!裡面的裝潢一點一滴都是不假他人之手
還養著一隻有著怪癖跟比別人還要長的尾巴的小寶~
晚上我就和琬茜在客廳的木板床睡覺

翌日。
我和姐姐起床梳洗完畢,姐姐準備去找他在德國的好朋友,teru則是要來接我
姊妹倆就騎著車車去搭捷運~在士林分開~
很難得我一個人坐這麼久的捷運~連teru都比我早到
下午去辦了身分證~跟薪水所需的戶頭~轉眼間又到了要去錄音室的時間了
teru帶我去買了好吃的胡椒餅順便一起帶去
今天要錄的是"愛情旅人"男生的part換成了姐姐的學長
學長一來果然帶來了不少笑聲~
馬上就進入狀況,我們還提早收工呢!!!琬茜提議要一起去唱歌~恰巧學長是個ktv歌神
我們一刑人就前往林森北路的錢櫃去囉!還順便拉了teru一起來
真的好high~挑戰很多男女對唱喔!!不過三小時的代價可不便宜~一個人都快要700元
趁著捷運的最後一班車我們就各自回去

第三天
和teru準備去剪頭髮,今天大家都要補課~下午的西門町湧入了好多學生
順便我也修了長長的瀏海^ ^順便在附近逛了逛
還去拍了貼貼呢 ! (這麼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很喜歡拍貼貼||||)

teru晚上帶我去吃一家很讚的牛肉拉麵~順便走路到228紀念公園~好浪漫喔!

星期日
下午準備要回新竹囉!!!姐姐也要回高雄了~
想說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於是約好一起吃晚餐,雖然時間很短~真的還有點捨不得呢!
最後還抱了他一下~希望他在德國能順利完成學業
明年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