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中那麼多次,還沒有一個人到過那個地方,
這次的經驗不但又讓我重新對台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更喜歡那邊囉^ ^

本來想要找于玲跟小豬一起陪我去的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只剩下我錄取,
星期五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還讓要考試的teru載我去坐車~
一路遙遙晃晃到了台中,發現店家正忙著張燈彩結準備開幕
原本以為是和上次的case一樣簡單的介紹就好
沒想到現場來了好多媒體記者、sony高層主管....
還有舞龍舞獅和breakin團助陣
果然不出所料
隔天的手機電子報就有刊登



這次的工作夥伴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喔!!包括工讀生也是~到最後大家都成為好朋友囉
而小馬也對我們很好~每天都有好吃的三餐、飲料、下午茶~
還多虧他跟小豬載我往返一中跟東海~真是謝謝囉!!!

這幾天都借住在小豬學妹的東海宿舍,
讓我有個地方落腳~
第一次去參觀東海大學,發現那邊真是個很美的學校~
校地好大、好漂亮~雖然每天都走的很辛苦~
不過很賞心悅目喔!!!我真像是"楊姥姥進大觀園"哪!!!什麼都覺得新奇~而且還是個老人了||||哈~
住在宿舍的時候,還不小心嚇到小豬學妹的室友~
真是抱歉了,老人家需要敷臉來保養皮膚啦!!呵呵

第二天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
和小咪跟三妹婿敘敘舊~很開心捏~
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小咪囉!!!大家都很忙碌
小咪還帶我去參觀了一下東海的校園~雖然是晚上囉!但是還是很漂亮呢~

最後要回去之前~還又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去逛了一下一中街
後來趕緊跳上公車,趕最後一班的客運回台中
^________^ 很難忘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