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是這次工作唯一有拍拍的照片了~

去年的12月(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似的) 接了se的工作一個月

在亞歷山大健身中心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怪?!) 雖然不是在世貿,但是其實離的很近

12月也開始換上新制服了,很有未來感吧!

有趣的是,要保管手機跟我的制服一個月,我利用他下載了不少歌哩!!!哈哈

但是工作了這麼久的時間,幾乎把亞歷山大的人都認識了~~

大家都很好喔!!連工友北北~阿桑 都認識了

還遇到上學期的社師小峰喔!!!好驚訝呢~~

不過最驚訝的,還是莫過於潘若迪老師莫屬啦~~~怎麼說呢?

他人一整個就是high,人也很好,還請我吃蛋糕,給我看他錄影的照片,還跟我要電話~(痾....)

大致上來說是個全新的工作經驗,可是時間實在太久了

做到後來,站著站著就會想睡了起來~~(簡直練就了站著睡覺的本領)

為了睡意不要上身,又沒有人來的時候,我就在那邊練三四五~好心酸哪!!!

不過12月我跟teru去看了3部電影吧?!

都是下班去看的~^^ 還滿不錯低~~工作完又去放鬆一下心情

最後一天,我才發現我就在room 18樓上工作

還記得我第一天去工作時還笨笨跑去地下室~~沒想到那裡就是room 18阿?!

呵呵~~~真是好玩的經驗! 我是工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