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學妹的邀請當他的彩妝model,以至於促成了這次的台中行。

實習完就馬上投入討論行列,結果討論東討論西~連感情都討論了XD

說真的,這比賽給的贊助不多,完完全全的學經驗

學妹拿了他珍藏的浴衣給我穿,準備那天要來點日式和風。

5/27那天一大早,九點我們就從新竹出發前往台中

與會的還有teru.學妹的男朋友-小老二

第一次的double dating就是去台中也不賴,輸贏倒其次,放鬆最重要^ ^

參賽的人都很有創意跟巧思,很佩服她們的化妝技巧

比完了賽,我們就一起去買日出的乳酪蛋糕和太陽餅

晚上又回到了逢甲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唷!

這次剛好有小老二在,teru一路上都很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開心了起來

以前不管我去參加表演啦!或是錄影~ teru都只能在旁邊無聊的等我

可是看到他和他的好朋友一起說說笑笑,

我也比較能夠放心。

最後晚上才回到新竹,雖然又要面對龐大的期末報告海,還要練舞

不過還是覺得過了一個很充實又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