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竹大熱舞社,謝謝你帶給我四年的歡笑與淚水

這天已經是最後一場筵席了...

從來沒有想過也有被送的一天,看著學長姐感性離別,今天終於換到自己囉!

昨天比較早先離開,原因是我成發當天有兩個大報告要交

快沒虛脫了我,從練舞回去打報到告凌晨四點,然後早上又起來準備去弄頭髮

才有今天這顆爆爆頭

在洗頭的過程中實在舒服到睡著~~坐著被服務的感覺真好挖^^

不愧是mango推薦的沙龍~~

但是令人傻眼的來了@@ 我的設計師一整個無言~~

講的話令我笑不出來阿!! 

回到學校後,直奔報告地點,結果大家都一直看一直看,好害羞阿

很多人都說認不出我來了,還問我晚上有什麼約會?笨笨笨!!! 打在暱稱上那麼久了耶~

虧我們是桃林家族,不來看也要關心一下吧! 小小sad>"<

報告完,也結束了這堂課^ ^ 回去拿些東西後,馬上又趕回去彩排,真是一刻也不得閒

根本沒有時間吃飯,接下來就是總彩排,很快的run完一遍後,我馬上回去收拾綠島的行李

又趕回來化妝,就這樣表演時間就要到了。

超嗨的表演正式開始,這次的學弟妹都很捧場,讓氣氛high high high

可是全國跳的很累,不知道是不是我早中晚餐全沒吃的關係,體力很差>"<

這次的mix girl很棒唷!超有爆發力~~我很喜歡她們的舞! 讚~

快到了尾聲的時候,安排了送舊

本來是在曹操的歡樂黃色笑話中,大家都笑到不行,

一點也沒有感傷的氣氛。

結果貝克馬居然哭哭啼的走上來,說捨不得我們~~

我的天!!一下子,眼淚就奪眶而出了,扁扁去年的慶功宴上還說他很難被感動到哭的

結果也是哭出來了,等等還要跳老人舞呢!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老人舞,這次的老人舞很棒~

不同的舞風加演戲,我是跳功夫的lock組唷~

還有唯一一場的處女solo,好害羞唷~~~

就這樣,最後一場的期末成發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因為要趕去坐車,沒辦法參與後來的慶功宴。

不過我的心還是與大家同在的喔!

竹大熱舞~danc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