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全國舞展又來了~

雖然練的過程很累、又很匆忙~可是大家都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

有辛苦也有歡笑,有時候充滿歡樂、有時候又心煩到不行,還要趕門禁練習

不過,能和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

星期六大家分別上台北去,隔天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我還記得前一晚我還抬腿看偵探小說看到睡著呢!

然後早上去出門~公車開到公館的時候~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就這樣慌慌張張的跑去捷運站

才短短的路就衣服都全溼透了~ 我就以落湯雞的樣子到了士林

還以為會遲到~結果還有前四名呢!呵呵(套張金城的話)

劍潭站充斥著各校的舞團~ 整車的R5公車都是滿滿的年輕人~ 真是很難得的景象

在公車上打個盹~不知不覺就到了文化大學了! 喔不~應該說是門口而已

貝克馬很自作聰明說要抄近路~結果帶大家超級繞路 路上還不時有青蛙被車輾過的屍體~ >"<

文化大學其實並不大~到是體育館很豪華~ 一分鐘快速彩排完~大家又各忙各的去

很快的,不一會兒就到了開場的時間

teru也剛好趕到^ ^ 

這次我們跳的很整齊喔!!!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 這次我的走位超級不順! 不是踩到貝克馬~ 手撞到小板

還有踹飛扁扁的耳環~雖然影片上看不太出來~但還是很納悶

接著中場休息時間才是令人傻眼~

居然讓贊助的民視錄影@@ 大家都很累了~還要聽小松 小柏 kone 藍波那邊哈拉

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於是teru跟我就下山去吃飯~

想想剛好是花季的時間,於是我們就跑去看花囉!! 當然,一路上我還是不停打盹 都沒有看山上的景緻

其實我還滿喜歡陽明山的喔! 它讓我想到了 大一的跨年還有我們的金山之旅

到了山上時,剛好遇到了teru的好朋友跟他的女朋友

於是就變成了double dating啦!! 還滿開心的~ teru好像也很高興~ 一路聊個不停

多虧她們的帶路~ 不然我們都沒有做功課呢

我們先去竹子湖看海芋花田~ 雖然都被摘光光了~ 但是還是過過乾癮




山上實在是風大又好冷!!整個山都起了霧~穿著濕淋淋外套的我當然是冷的直打哆嗦~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看花鐘

可惜已經太陽下山了~ 拍起來都不好看

但還是很高興^ ^ 接著我們沿著紗帽山溫泉區下山~ 晚上山間的點點燈火

映襯著店家的造景~忽然好想就這樣下車去泡溫泉喔!!!! 下次一定要去~

到了天母~跟teru同學分手 

我們就自行前往了士林夜市逛街囉!!

吃了很多很多的小吃~真是心滿意足! 就這樣我們才回到家準備開車回新竹

結束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