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的.....在寢室渡過週末

很難得的.....睡在室友的床上

很難得的.....睡不著覺 (又補習又練舞累翻)

很難得的.....我聽到對面寢室的瘋狂尖叫 (平時我對她們沒有任何反應)



小mi 的造訪讓我欣喜不已

六姊妹難得千里迢迢北上新竹

看來就快要沒有機會對這個城市多做留戀了

我好羨慕你們....

等你考上研究所,你們就不用在過著遠距離的生活

而我,遠距離才要正式開始



看著班上同學的努力與認真....

我也要督促自己

認真生活

將來,我要和六姊妹去老地方談心、下班一起做瑜珈的生活

還要開車去實習喔 (哈)



最近生活填塞的實在太滿

上次寫了篇遊記又莫名其妙的消失

害我又興起了對寫網誌麻煩的厭惡

其實我很想在發生當下紀錄



下週是sony fair的試鏡日

擔心歸擔心,還是要鼓起勇氣....

你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阿? (包括上節目被吐槽嗎? 哈哈哈)

還有全國舞展好像也在下星期耶....呵呵

挑戰極限又一回了

幹麻要這麼辛苦??

說穿了只是希望能夠在畢業之前留下什麼

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喔!!

再讓我付出一次嘛~

還有小桃舞,好難得還能在上這麼棒的課了

每次都學到很多...

也要記很多東西....腦袋快裝不下囉! 哈

還有許多難得的回憶在等我去創造

有我們的日本之旅...

綠島還願...

還有德國之行...



還有還有....

   好多好多....



  (對面的好像安靜下來囉? 我也要來睡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