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畢業倒數的成發了吧?!  我有深深不同的感受~~~

老了啦!!都跳7次了~(聽曹操這麼說....)不過還是不能缺席哪!!

這學期換了新的社窩~新的喇叭~幹部也都換了新血~感覺有點不熟悉

總覺得自己怎麼脫離社團了~

這次的成發有很多大一的學弟妹...所以整齣都是大一舞跟分組舞為主~

而且風格越來越女生了喔!!!但是還在萌芽階段啦~希望大家越來越好^ ^

看到可愛的小大一,我可以回想當初我也都這麼樣過來的~~每天都練的很辛苦~~懵懵懂懂

沒想到現在已經是最老老的一群了

這學期從一開學就跑mix練暑訓的木頭舞~~還要冒著飆車族出沒的時間回家

可是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出木頭~(因為要排隊型的那天,我開始腸胃炎的惡夢)

覺得時間太匆促...沒有把握跳的好還是別跳好了~

所以就比較放在三四舞上

====================成發當天==========================

前一天練完舞還要趕(長生殿)報告忙到4點才睡~

隔天早上八點還是去上課,因為要交作業說,在咿咿阿阿的戲曲聲中一直打瞌睡阿我(真是對不起老師)

接下來是珍妮佛的英聽講~剛好也要發表小廣告~所以也就留下來上課....

我們的super timor 實在是太好笑了~~大家都狂笑~~連老師都笑了耶^ ^

中午teru叫我陪他去台積電教舞~可是心情真是很不想去>"<很想回去睡覺~不然去練隊形也好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教了一個小時後~回到講堂~挖!!!!!都已經佈置好了呢~

接著輪到我們三四舞彩排~接著就是總採了~

因為我們老人家不用作什麼零碎的工作~所以我們都回到宿舍去化妝換衣服

接下來就等集合...

跑去跟大家照相說~^^



小君這次綁兩隻超可愛的唷^ ^



小奧頭髮抓的超美的啦^ ^



點點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了~



這剛有像我們在全國舞展拍的feel喔~




扁兒跟佩佩都有來喔!!!扁扁還說~放槍的要挑斷腳筋~罰三杯 哈!



最後是我可愛的桃林們^ ^

結果只有低補一個人有看表演@ @ (其他人是來獻花的) 哈哈阿~~好啦!原諒你們^ ^



最後是寶貝貝啦!!!^ ^原本跟我說不來看的~害我很失望~

結果還是有來看我表演~(看他表情真是很討厭捏~~連站起來拍都不要) 哈!!最喜歡你了^ ^

雖然下半場缺了明新跟玄奘~而且mix也只來3個人

木頭還放大槍 呵呵~

可是今年的人很多唷!!!絕舞僅有還算是圓滿成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