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寶貝推上研究所,今年也不能缺席喔!!!

還是帶我去玩玩囉^ ^ 這次是我們再一起的第四次跨年...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從大一就到大四了

但是由於我前一天還要工作,加上寶貝實在太慢放榜~~導致我們訂不到想住住的飯店

幸虧尤幹的幫忙,我們才有住住的地方還有不會迷路(笑)

第一天,也就是12/31啦!!

寶貝跟我下午準備出發,烏來跟新店實在是很近哪!!!寶貝騎一下車車就到了~

一路上充滿著超級彎曲的山路和山產店( 紅牛牛跟悶奶奶就是那裡看來的喔!!)

可是天氣似乎有點陰天,飄著毛毛細雨,好不容易先到了尤幹打工的7-11

烏來實在是很發達的地方呢!!便利商店不算少~還好找到尤幹還滿順利的~經過他的指點下

我們就先到尤幹親戚開的民宿先放東西~ 



民宿的外面就可以看到山下的景緻,真的好漂亮喔!! 而且房間更是意想不到的大~也很舒適唷!!

尤幹親戚人超好的,老闆娘還算我們便宜,借我們雨傘,真是感謝她們^ ^

接著我們就回到烏來老街去吃吃喝喝囉~



走了一遭,到處都是山豬肉、山野菜、小米酒、麻糬等等,真是吃的不亦樂乎呀^ ^

後來,我們還去坐了小台車,山下的景緻盡收眼底呢~

台車慢慢的開往瀑布區,我心想~那邊就是之前愛心唯唯珮君她們去照過相的地方~

總覺得也想要去看看才可以,好不容易穿過山洞後,就看到瀑布啦!!



不知道怎麼稿的,看到烏來的瀑布~讓我想到我之前去美國優勝美地看到的那個大瀑布耶~

雖然優勝美地的瀑布是世界屬一屬二高的~但是就是讓我覺得很像~(應該是很美吧^ ^)

接著就是爬樓梯的行程了,寶貝之前說想要去雲仙樂園看看~

沒想到雲仙樂園不但要爬很高的樓梯~還要付貴貴的門票才能夠上去坐纜車....所以只好打消行程囉!

可是因為沒有去的關係,讓我對那裡充滿了好奇耶~真是太神秘了@ @

下了山後~天色漸暗~寶貝跟我要準備去泡湯囉^ ^

我最喜歡泡湯囉~ 這次泡湯的地方再花月溫泉~ 是個還不錯高級的地方



後面就是餐廳囉!! ^ ^還滿漂亮低~~

泡完湯~全身都暖呼呼低...好舒服唷!!坐著就會睡著捏..接著我們就在花月享用附贈的晚餐

大概是餓了吧?主餐我覺得好好吃唷!(虧我那天還腸胃炎|||) 但是吧費有點虛弱~~

享用完大餐後,又到了烏來附近逛逛,接著就回民宿倒數跨年囉!!!(其實是我不小心睡著啦^ ^)

倒數完又和teru回到烏來老街去買東西吃...

這時候想找尤幹出來玩~結果一直打錯電話打給游老師(快沒笑死)

後來收到很多人的新年簡訊喔^ ^

隔天,早上聽到隔壁的人的吵鬧聲才醒來~

寶貝跟我才起床梳洗~~天氣真好呢!!!

告別了民宿,我們回到烏來老街買些民產~~品嚐了好多牌子的小米酒哪^ ^



接著就朝著內洞森林公園出發~~騎了好久喔!!

但是teru媽媽call我們回去吃下午茶~~所以就只好經過不進去了

回到了台北市,感覺好像從仙境回到凡間一樣呢~

寶貝跟我趕緊前往東區明耀百貨吃下午茶(本來我以為是貴婦的那種小蛋糕英式下午茶)

結果居然是喜多屋呢~~超高級!!!(腸胃炎再嚴重也是要吃^ ^)

最後吃的飽飽飽~~真是謝謝teru一家人呢^ ^

就在喜多屋的滿足下~2007年正式開始囉!! 

希望今年也能夠順順利利~~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