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週起,迎接2007年的寒假囉!! 好快呢~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個寒假了

要回高雄前,我也是要好好跟你聚聚。

考完最後一科,馬上回去整行李,每次到了期末房間都會大亂~心情也是很煩~

因為這次還要補習、做生日禮物,時間被壓榨的很緊。但是還是一一完成囉!

1/18星期三晚上就搭著teru的車車回台北,我還記得還去a棚買燒烤,冒著大雨回去

在台北的時間很快樂也很悠閒,星期五我們去買了高鐵車票還去公館吃吃^ ^

還去造訪新sogo^ ^


到樓下吃蛋糕喔!!草莓聖代真是好好吃~是很甜的大草莓!! (注意這是我還沒剪的頭髮)

接著就去西門町剪頭髮跟吃吃喝喝~

新髮型雖然還在適應階段,不過剪掉很多,頭變得好輕鬆喔! 缺點是睡覺起來會亂翹~ 永遠都抓不出設計師的樣子(哈)

過了幾天的下雨天,teru終於帶我去動物園玩囉!! 本來還說要走河堤去的

到了動物園,因為很晚才進入的我們用很快的速度掃描過去

看到很多動物讓我心情大好呢^ ^ 也回憶起小時後,離最近的一次去是國中畢旅~

那時候還刮風下雨,幾乎沒有看到什麼。

雖然還來不及看到企鵝就關門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

   
(單頂鶴都在後面睡覺~我的新髮型很像小男生)

隔天就是準備要回高雄的日子了,我和teru很早起床準備到桃園幫妹妹搬東西~跟teru爸媽一起

原本說是寒流的天氣確是出其意料的溫暖~

接著到五股吃飯就前往板橋車站,板橋車站真是很空曠呢~我們在那等了滿久

坐上高鐵後,心情真是很興奮,要回家囉~ 還搶坐在窗邊



很快的一下子就到高雄了,跟客運比起來真是差好多~如果將來經濟允許,我也想搭高鐵去找你

回去的時間還沒天黑,我們就騎著車車去看藦天輪,去書湖租漫畫,晚上我才回家

回家發現家裡不一樣了,東西少了很多,媽媽正在用力整理家裡,收納能力提升很多,

而我的四大箱行李整整齊齊的已經在那等了我一個星期。

我的房間的書桌賣掉了,那個陪伴我好多年的書桌~感覺有點不適應

連幾天都去找你,我們去逛久違的新堀江、吃金礦、逛大遠百~還把湯姆熊裡的百萬大挑戰拿最高分

其中,我也抽空和委員吃飯敘舊,很開心^ ^

我還跟大熊去福康做簽約的確定。

1/29星期一,聽說桃大佩要下來玩~還要衝魚公主,我、唯、愛心、大雄、雄哥都一起去台南玩

還順便拉了teru~可惜teru覺得女孩子的買買行程不好玩~讓他一直在旁邊玩逼波猴

我倒是很愛安平的老街,有很多古早味的小東西呢!

1/31星期三,是寶貝的生日

我送他我做的金莎花束~很有成就感呢! (感謝百的指導)不過一直被燙到手就是了



這一天也是teru要回台北的日子了,雖然捨不得,但是你告訴我

我們要在彼此不在身邊時想念對方,一旦見面了 要有熱戀的感覺~ 我們都要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下午先去火車站寄物,再到新堀江買吊帶~這下才解決了我襪子太鬆的問題

接下來前往大遠百威秀看博物館驚魂夜,還滿溫馨的~很可愛的片子

晚餐"高盧"法式餐廳吃飯,很高級呢!東西也很好吃~我們都點枕頭牛排套餐

除了我的前菜的湯比較不滿意外,其他都好好吃^ ^

 

祝寶貝生日快樂唷^ ^ 新的一年也能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