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也如往常一樣,
彼此互道快樂。

即使,多了個颱風的肆虐,
但是,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

靜靜的看書....直到睡著,
這樣就夠了。

或許,在玩笑中漸漸度過這幾個小時的時間,
並不代表什麼,卻是最放鬆的時光。

回到新竹讓我訝異又熟悉的一切,學校、系辦....
我期待下次光顧的日子。

以前的我,並不會出門都要帶著相機,
那是我明白,你我的距離就在身邊,
想照還不太願意呢!

但是,畢業後,
珍惜我們相聚的每一天,
我都想好好的、仔細的拍下來,
希望不要空白,不要虛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