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9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1月2日,是您入伍的第7天

距離退伍還有329天, 也就是28356274,經過了2.0305%

過了第一個禮拜,生活還習慣嗎?
破小月還有21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3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9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5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29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TERU在上星期二的時候入伍了,很快的第一週就開放懇親。

星期六凌晨4點就起床準備前往台中,和teru的爸媽一起去,讓我不用傷腦筋^ ^

雖然天還沒亮,但是卻也睡不著,總覺得台北到台中好久

總算抵達台中時剛好7點半左右(teru說他要站衛兵所以不用太早到)

先經過肯德基吃早餐,順便預約了中午的炸雞XD

就前往成功嶺囉!

站挺挺 

看到teru時,已經是奇異果的樣子囉!呵呵~

(我應該也穿我那條迷彩褲去懇親的)

聽他談到進去不到一個星期的軍旅生活,感覺既新鮮又有趣

但是我了解一切都只是剛開始罷了

帶著前一晚我們去採買的食物跟飲料,就開始野餐起來,

一整個懇親的時光,就是在軍營中散散步、聊聊天、吃吃喝喝

外人看起來其實頗無聊,但是對阿兵來說,卻是得來不易的放鬆

希望teru能夠經過兵役的洗禮,變得越來越成熟、穩重

 

十點半肯德基來囉!! 

中午的時間,teru爸媽送來愛心的肯德基

能夠讓他好好的補充元氣,吃點好吃的^ ^

想想剛進去應該還無法適應軍隊的伙食吧?

加上teru又是非常挑嘴的人,想到這裡真是辛苦他了

聽到他說:不好吃也要吞下去,不然會沒有力氣。就覺得好心疼喔~

但是他都沒有抱怨,也沒有說委屈的事,反而還逗大家開心

 

吃飽飯,就在成功嶺裡隨意逛逛

從來沒有進去軍營過,裡面的事物都很好奇

  

不過teru本來就是軍人世家出身的,

所以感到新鮮的只有我而已。

大家似乎都非常習慣囉!反而還說現在當兵輕鬆很多~

接著我們便坐車逛成功嶺一圈,本來是想去找teru的好朋友的

不過因為聯絡不上,所以就隨意逛逛走走囉!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甚至有點熱呢~

晚上聽說隊裡要辦"肝膽相照"活動,聽說會很有趣

到了下午1點半,目送teru收隊回去後,我和teru的爸媽就到台中市飯店check-in

原本想說懇親一天,第二天要趕回台北上行政法

後來還是留下來囉!

不過這次我還帶了導讀的書、筆電寫我的報告

回到飯店時,也累垮了(因為太早起了~好想睡)

休息了一會,就和teru爸媽走路去一中街吃晚餐

還記得上次來到一中街打工的時光,就覺得好懷念~

還有跟林屁精 百 愛心 唯最愛的"偈亭"吃泡菜小火鍋

我發現那裡的店新開了好多、也收掉好多,一時之間讓我想不起來哪家是哪家

吃完晚餐、買完了明天teru要的東西,就回飯店休息囉!

這次我一個人住一間房間,一邊看電視、一邊寫我的SWOT作業

偶爾,就想想現在的寶貝在做什麼呢?

是在盥洗呢?還是準備要睡了?

不過看他適應的不錯,還算放心~

 

到了隔天早餐時,

TERU媽媽說他感冒了(我一看手機,挖~六點多真的有一通未接來電)

該不會是昨天在"肝膽相照"的時候玩的太HIGH了吧?

我們趕緊買好食物、感冒藥,就前往成功嶺了

到了成功嶺,發現今天來懇親的人變少了,而且沿路也可以看到許多趴著休息的阿兵

TERU他緩緩的從營區中走來,才隔了一天,阿兵們的衣服已經換季

他帶著濃濃的鼻音向我們打招呼,霎時間,一股不捨的感覺一湧而上

其實,我本來就不會擔心不能見面與不能講電話的不便

但是,看到他生病,想到自己卻沒辦法幫的上忙

就覺得好難過喔~~

今天的懇親,大部分的時間都讓teru趴著睡覺補眠

我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的短毛頭

心中五味雜陳~ 

加油啊!! 這才剛開始呢~

要乖乖的平安回來喔! 

平時活蹦亂跳的teru變得沒有活力了

就這樣,吃完我們帶來的東西後,過不久,又收隊準備回到部隊去

回家的路上,還是不斷的在想他現在是不是有好多了

就這樣回到了台北。

結束了第一次的懇親,多多保重哪~

下次放假等你回來喔~

要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