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這學期在忠信高中的熱舞社社課...

圓滿達成了!!

還可以記得第一天我手足無措的樣子呢

在這期間....不論是刮風  下雨還是大太陽 

每個星期三都從不間斷

一開始想說幫teru的忙 一接就接下這個班級-綜一義

第一次我還很緊張很擔心 怕不會帶

後來接著開始幫他們編舞 就這樣停不下來了

其中遇到好多好玩也很令人生氣跟灰心的事情

例如只要我們女生開始跳女舞 旁邊還有樓上的男生都會探頭來看

不然就是看到班上皮男生在那打混摸魚 明明就看的一清二楚 還是想要偷懶

有時候教都教不聽 有時候卻又天真可愛

我最喜歡女生們一練完就很高興的在歡呼的樣子

也很喜歡他們下課問我怎麼學習跳舞的事

還有兩個隔壁班的妹妹

第一次跑來跟我合照~第二次就拿洗出來的照片給我簽名

最後還畫了一張我的圖 說要送給我

覺得他們好可愛 真的很喜歡 一定要好好的收存起來

今天

看到他們正式豋場

男生們已經會記動作了 女生也很整齊

心裡還滿感動的呢!!!

這學期也告一段落了~^ ^希望將來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