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的期末成發~ 

大概是事情很忙很累,還是堅持自己要把成果給表演好,心理才會有這麼多的感觸吧?

這學期以來就一直跳舞跳到期末,雖然辦桃竹苗很辛苦還要練舞,但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成長。

接下來的全國也是一點一滴慢慢的把彼此的默契培養出來,才有"小明小華上學去"

這一次也不例外,可是感觸卻很深很深,why?

剛開始在籌備成發時並不順利,進度常常落後、人常常不齊等等種種問題....可是最後都逼出潛力了。

即使竹大熱舞社不是很強的熱舞社,但是也要是個快樂的熱舞社。

這次的成發沒有很多人來其實有點點小失望,從台上或是後台偷瞄觀眾感覺還是奚奚落落

但是支持我的人都有來了,還是好開心好開心....有teru.桃林們.委員.小番茄.阿亞 體育系學伴等等等....

上半場跳了壓軸的小p舞,這一次我有聽從teru給我的建議...第一段不要太用力(要做出有力的感覺而不是一直都ㄍ一ㄥ著力道不放)

接下來的舞才不會一付好累快掛掉的樣子...而且做krump時重心也有調整,不能往後仰。

中場休息跟交接我其實都在後台換"徵召令"的衣服,沒什麼看到,可是聽說曹操主持的很好笑說....

接連上陣的大二舞、小組舞、lock等等都很不錯喔! 我好欣賞大二們的創意,搞笑滿點。而且編舞功力進步好多!

大一們看起來都被操的好累的樣子,可是還是很努力的完成了演出,我還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他們不再像一上的時候害羞,眼神都散發著不一樣的光彩

下半場中間的驚喜送舊好溫馨,因為是秘密連我們都不知道有這麼突如其來的一招,弄得大四眼眶泛淚阿!!!

沒一會就接著三四舞的上場,原本有一度覺得快要放棄的三四舞,在大家都發揮出一定要跳到好的決心之後,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就連teru也說:「沒有想像中的慘烈阿.」練這支舞是我練過最難練的舞,可以這麼說吧?

老實說,一剛開始我又覺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大一大二的社團氣氛中,學姊們常常令人搞不定狀況,讓我很擔心這隻舞會胎死腹中....

可是再經過總de的教訓後,一個個都被貝克馬給指名道姓的點出缺失 (那次貝克馬都沒有看我跳,所以沒有講到我>"<屋屋屋) 

不管你是不是學姊,舞跳不好就是跳不好→我相信一定給了很多人當頭棒喝吧?

有鑒於這麼嚴厲的批評,每個人皮都繃緊了,假日全都給了這支舞,到了演出前一天還是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最後終於發揮出了實力


(三四舞的三個不約而同帶花的人→我、小安、小君)

最後的全國舞雖然好累,跳完三四舞還沒有恢復過來又再度上場,可是有種腎上腺素在飆升的感覺....

我整個人狂high....因為我耳朵旁都是不斷的尖叫聲....想到teru跟我講的:「你的眼睛沒有那種享受跳舞的感覺而是看地上在記動作的樣子」

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上學去"了,就狂跳狂嗨到最後,但是最後一段被領帶給打到,動作似乎有點縮小。哈~不過很爽

阿....這麼辛苦準備的成發就在感動中結束了,我收到了桃林們送我的粉紅玫瑰花

這時候,teru居然拿出了一大束氣球跟一束好美的紫色桔梗原來他趁著下雨還這樣幫我準備,好感動喔~

雖然上一篇的網誌中寫的他好像對我很糟糕,但是他這一個禮拜以來很盡力的再彌補他的失言,說好就是不再說讓彼此不開心的話。



這一次的成發,我終於聽到teru對我的肯定:你這次跳的很好  他是不曾對我講過這樣的話的

每次的成發還是出舞,他都是最中肯的觀眾,哪裡不對就會很明白的說出來,我了解我還是不夠好、還是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用身體去表達那跳舞的感覺

他說我真的有再進步,這對於我真的是最開心最感動的話了。

還記得當初在高中被品希一起拉去加入熱舞社,到最後只剩我一人還繼續跳舞...

我只是一個容易受到表演而感動、稱不上很很很很有興趣的半調子罷了,居然也能跳到了大學,想想還真不容易。

沒有遇到這麼多愛跳舞的同好,我或許也是芸芸眾生中浮沉的一人吧?

慶功宴的時候大家都哭了,而且還把一些心結化開,一些難過、悶在心理的話都講了出來

不管你是新生、大二、大三、大四、研究所...大家都講出了心理的感受,當初在de舞所發生的不愉快也在這時候化解了

這是我覺得我們竹大熱舞社比其他熱舞社屌的地方。

我們雖然沒有很多社員,我們的社團小不拉幾,可是我們有一顆團結的心,讓我們能夠繼續跳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