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中午大家準備完畢出門,結果是超炙熱的太陽迎接我們,台東的天氣真是好哇!

先去昭大力推薦的酸菜白肉鍋吃中餐,然後就往初鹿牧場出發囉!

途中還順便去了一趟火車站,沒想到小la 跟小 so 就差點迷路去了,真是個小插曲。

越往初鹿,天氣越涼爽,不知道是不是靠近山區的關係,還有點涼意呢。

看到初鹿牧場廣大的草坪,大家馬上拍起照來,



看到我最喜歡的馬囉!!! 可惜沒辦法坐馬車,只能跟他拍拍照,摸摸他的頭囉~

接著我們在繼續往牧場參觀,發現這裡有推草區

還可以站在上面喔~



接著大家又一起跟牧場的假牛一起拍照,跟女生一起來就會發現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合影( 笑)

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玩得不亦樂乎~



初鹿牧場還有個小小的許願池,很可愛喔!!! 情侶也很適合來,小Re在這裡拍了很多張試相機的照片,

我們臉都快笑僵囉~~~



接著我們到了gift shop去玩耍,我還記得大雄要我買給他的乳牛帽帽,我還看到了好喜歡的木頭手環~

可是有點貴所以還是忍住了~(不然沒錢回新竹囉~)



接下來就前往餵食區,看到了有好多人在餵他們吃牧草,真好玩~

我們也買了把牧草,沒想到~牛兒看起來溫馴的樣子,吃東西可真是飛快,還會爭先搶食物~

拍照要很小心~不然草會割傷手喔!!


他好乖喔~~有配合我一起看鏡頭唷!!!

餵完牧草之後,我們準備去吃好吃的奶酪、牛奶跟鮮奶饅頭,

吃完後才結束了牧場之行回到台東市區,

接下來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昭帶我們又回到史前博物館去參觀,

帶小Fa昨天沒有看過的水舞,還去玩了水霧迷宮喔!



先是去看Re的學校---台東大學,身為師院人的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傍晚的學校還是很熱鬧,因為有著校園演唱會正要舉行~

在那,我還看到了熱舞社在練習喔!! 真是熟悉呢^^

參觀玩了校園接著又帶我們到濱海公園去看海,

濱海公園真的很漂亮喔!! 有很多人在那兒喝咖啡欣賞風景,我們六個就坐在海堤上欣賞風景



第二天的晚餐是有名的老東台喔! 還配了有名的臭豆腐~

吃完了晚餐,大家都累了,這才回到Re家休息,

第二天的晚上,小發還跟小鳥一起寫作業,兩個中文系的人埋頭苦幹

其他人則是聊心事聊到進入夢鄉~

第三天的清晨,

發發要先回去嘉義,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就啟程出發~

剩下的我們則是去吃好吃的排骨麵跟買買名產

最後的一站是人工湖,但是還沒看到湖,火車就快開了

我們就在卑南遺址----月型石棺留作紀念( 結果最想要看遺址的小發沒看到) 



這才結束了我們愉快的台東音符3天2夜之旅~

回程時,我又坐上了長途列車回到新竹,這次跑了大半的台灣

印象真的很深刻,希望下次小MI一起來的同時,我們有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