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回到台灣第一次出門,
沒辦法,台灣的天氣讓我想躲在家裡。

剛回來的時候就發生了小插曲,
讓我很難過,所以連寫個網誌的時間也沒,
就這樣,我想起了音符們。
快速的打給你們,
成就了這次的聚會。

搞笑的是今天原本提早出門的我,
居然在高雄市大迷路啦XD
心想,漢神.....在那兒阿??
隨便朝了個心中認定的方向就出發,
結果捷運使路線改了又改,我就這麼繞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漢神的位置,
結果在漢神與漢來之間又鬼打牆,
怎麼兩邊都有Dior呢?
真是把大家都搞混了
45樓的海景真美~
我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今天除了小MI之外,大家都有到齊喔! 好感動唷>"<
尤其小LA還取消跟男朋友的約會~~嗚~~感動X2

大家來個批鬥大會,讓我把煩惱都變的不重要了!!
而且大家最近都桃花朵朵開唷~~
但是得小心處理關係才行,哎!
如果像畢業之前那樣,那該有多好?
我們都開始遇到生命中的抉擇點了,為了不要再錯過,
當下就該好好把握

聊著聊著聊到下午茶結束,
從45樓聊到1樓,再從一樓聊到地下3樓
好開心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那麼熟悉。
下次咱們去喝啤酒繼續我們的wemen's tal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