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7月一轉眼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雖然說放暑假了但是卻一刻不得閒~其中有考試、暑修教程

每天上課7小時真像回到高中時候耶!

終於在暑修課程結束後,和阿哲、薇亘一起來嚐嚐大家頗推薦的Dazzling囉!

上個星期,討論完報告後,原本想要殺去吃,沒想到還是要排隊4小時

於是,這次便學乖了,先去抽號碼牌,再去逛街殺時間,回來便銜接上下午茶與晚餐時間~

在等待處拍拍  

首先在待位前,先和可愛的menu拍一個吧!!順便研究菜單要吃什麼??

一踏進來就有種很濃濃的甜味~感覺好sweet

不過發現到大部分的員工都是男的耶! 好奇怪,是因為女生比較會去吃嗎?

可是她們的女生的衣服好可愛~是女僕裝喔!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們了,可惜沒有獨立座位~

我們被帶到大桌子去跟別人同桌,其實比較不喜歡這樣,因為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別人

然後,又和別人面對面吃東西,好不自在唷! 可惜只怪我們只有三個人,怎麼帶也只被帶到那種位子,將來要湊4個才比較好!

請對面的人幫忙拍拍  

接下來就是點餐時刻,決定好三個人一起吃一個蜜糖吐司,可惜大家都有中意的口味~

只好猜拳選一個,我閉著眼睛猜~結果猜贏囉!!

我就選了~~

好美味的感覺喔! 

醬醬!! 就是他~

滿滿的草莓跟莓果~看起來都是進口的! 因為每個都很大顆!!我喜歡~

不過阿哲不敢吃,薇亘說很酸,可是越酸我越喜歡~ ^^

搭配沾滿糖霜烤的酥酥的吐司和甜甜的冰淇淋~

真是感動呢!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說太甜太膩呀!

不過吃到後面確實有點飽~沒有把牆壁吃完~還好沒有點到兩個土司,這樣我們的義大利麵就吃不下囉!

飲料上來囉!!香柚茶 

接下來是我的附餐飲料,香柚茶~

根據大家都說她們家的飲料充滿了雷之後,

加上快要到晚餐時間,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和它的附餐飲料~

看板上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果然真的很不賴呢!!

青醬義大利麵~好吃! 

這是阿哲和薇亘點的青醬

我吃了一口,醬汁真的很濃很香~

雞腿烤得酥酥的~很不賴!但是太濃了~加上我們剛吃完吐司~

她們兩個根本吃不完,尤其是阿哲小鳥胃,我看只吃了50元的分量吧!

我的餐點等了很久~

結果出來也不遜色喔!!

我覺得非常好吃!!

我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多很實在,醬也很鮮甜~不會像青醬冷掉後糊到不行

很好吃~結果整盤都吃光光啦!

薇亘說下次來的話她也要點這道!

 

等到吃飽喝足後,真得飽到不行呢!

結果後來又回師大夜市去走路走路,消耗熱量才回家!

腿都快斷囉~~

不過,真的很滿足~

等不要排那麼久時再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