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  

2010.9

去年的生日很不幸的碰到了颱風天~

只好自己在宿舍度過囉!

不過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還有薇亘、阿哲在系辦幫我跟靖媛一起慶生

也算是很開心啦!

可是teru因為要臨時被部隊徵召回去了

所以生日的慶祝只好順延了兩個禮拜

不過非常感動!原來是101的隨意鳥地方的高空餐廳啊~

所以說是最高的生日也不為過

9/26的時候我還記得星期二修完教材教法後就直奔101

teru還不惜在下班的台北市飆車  超恐怖,終於在六點半準時到達

第一次到101這麼高的地方,還滿興奮的~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夜景只有一小部分,其餘的時間有雲在旁邊

但是還是看到了大台北的夜景,很漂亮!

刺激的是,連廁所也是全透明!! 這麼高應該不會有人看到吧? (笑)

好高唷~  

 沒有想到,原來在這種高級的高空餐廳,位子是否在窗邊價錢也會有所不同啊

首先先上來的是在costco都會有的氣泡水

可是上了101價錢也就變得不一樣了,好貴啊!

看要吃什麼  

接著就是點菜的時間了,

翻開menu都是套餐的組合,好像沒有在賣單點

這麼貴的餐還第一次吃啊~

不過已經經過快要一年,我已經快忘記東西是甚麼了

但是如果問我的話當然是非常的好吃啦!

本人承認沒甚麼美食的鑑賞力

只好放張牛排照來代替一下吧!

小碟子裡是海鹽,我記得沾起來還滿好吃的

不過盤子沒有預熱,所以牛排很快就涼了~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和牛~好嫩!  

 印象深刻的還有難得吃到的大明蝦

大明蝦!但是好臭~  

裝盤非常漂亮! 蝦子也很好吃~不過有陣陣的腥味飄出~

哈~怎麼會這樣呢?

在現場還有live 演唱跟伴奏,剛開始我跟teru以為是放的音樂

沒想到是真人演唱呢!

自從很久以前在高雄吃過一次有Dino演唱的餐廳之後

就再也沒有了~

整個很新鮮!而且也非常好聽喔!是bassa nova曲風

最後呢!壽星還有多送的一個蛋糕

不過,吃到最後已經非常飽了,幾乎吃不下~

所以,就多少吃一點並拍照留念囉!

整個是非常開心的一次生日^^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