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比較趕,從溫泉鄉回到東京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寺廟參訪^ ^
首先到達明治神宮,明治神宫真像是東京裡面的一座大森林,樹木蓊鬱參天
在這裡我們還看到了一對新人的結婚典禮呢!
大家都穿著日式的傳統服裝,典禮十分典雅,但是又有些許的肅穆



買了買紀念品後,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東京市政廳,
這裡的市政廳是以前看玩偶遊戲就知道的唷~~^^
紗南的羽山的初吻地點XD
羽山因為有懼高症所以跑到45樓的觀景台就弱掉了~
直到現在我站在這裡,才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但是在歐洲已經訓練常常站在高處的經驗啦~ 市政廳對我來說沒有覺得很怕囉~


中午到銀座吃個飯,接下來就去逛她們的地下街
感覺跟台北很像呢! 在地下街的藥妝店又去買了些東西,才心滿意足的前往下個目的地,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去參觀淺草觀音寺囉!
著名的東京地標,大大的紅燈籠~一定要去拍照的啦!!

這天的淺草寺人山人海,要求一隻籤都很難擠的進去~
輪到我的時候,努力的搖搖搖,終於籤掉了出來,結果是超好運的上上籤呢!!真是開心^^
還可以把籤帶回家作紀念呢~~


晚上我們到了台場,主要是參觀維納斯廣場跟自行用晚餐~
維納斯廣場真的很大,而且會讓人迷路呢!!
一樓除了有遊樂場,還可以帶狗進去喔~ 在那兒看到了不少可愛的狗狗^^
二樓的商店仿照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飯店設計,做的很像露天廣場一樣,悠閒的散步
因為也去過威尼斯飯店,這裡的布景還真讓人有種錯覺呢!!
另外還有賭場,可以讓人大展身手~
不過最令我遺憾的是就是當時沒有買burberry藍標跟zara啦~ 當時都有逛到說~ 殘念

晚上我們住在東京市區的一個商務旅館,早餐不太好,房間也小小的但是住起來還滿舒適
大家一起到市區去逛逛順便吃拉麵唷~~ 終於吃到日本道地的拉麵囉! 好開心
但是每一碗都好貴,而且吃起來很鹹呢! 最後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改良版吃起來比較習慣
行程滿滿的第三天也到此告一段落

大家洗好澡後,小朋友們都跑來我們房間打牌^ ^
一直狂玩21點,整個玩得不亦樂乎呢! 
差點都忘了明天還有重頭戲----東京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